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如果

昨天下午,跟朋友出来走走,透一透气!!

感觉今天的她话多了许多!!


她问了我,如果-这个问题。。


他说最近她想了很多如果,很多已经没有机会回头,但是想想也无妨!!


跟他之前暧昧的男生,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她说如果当初没放弃,或许他们已经和很恩爱的在新加坡了!!


不过如果生命有take two,她还是会做回一样的决定!!


感觉到这无奈的沧伤,但是又看到她的逐渐成熟!!


人生嘛。。。都是这样的吧!!从一张白纸开始,然后自己去填上颜色。到了百年归老那天,交给老天爷去评分好了!!

而我也曾经问过自己好多如果!!不过,我还是没想take two,因为你不知道明天是什么!而失去的,会不会有更好的!!


我不期待,就让生活像探险这样继续延烧吧!!




这是我的哲学,也是我们水瓶座的精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