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没有如果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爱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起因是因为我是个问题男孩!!喜欢问为什么,还有如果!!
认识我久,或者认识我深的朋友应该不难发现我这个坏处吧!!至少有个人说,它是种坏处。
一直以来,我都给问题加个答案,然后留个如果!!别无其他,只是觉得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但结果呢,最近就是因为我的如果,让人不耐烦了!!她说是我太执着,他说,过去就算!!我没有执着啦,只是会好奇,如果当初有些变动,故事会不会比较动听。

另一个如果,我又问了另一个人!!而她给我的答案是,如果我当初喜欢她的话,追她的话!!或许我做爸爸了。不一定是个好爸爸,不过一定是孩子的爸!!天啊,不知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说起来还真不敢想象!!开什么玩笑,我这么爱自由,做爸爸??门都没有!!

所以啊,如果人生可以take two,我想啊!!有很多东西,我还是希望没有如果!!
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