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兄弟

看到这个名词时,你想到了什么? 我想起了陈奕迅的“兄弟”。。。

当然也想到了我的这个部落格啦!

很想写这一篇好久了,只是都被工作填满了生活,还能有时间坐下来对着电脑的机会少之又少。。。

最近,心烦了。过年了,最怕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困扰,最怕过年过得不开心。。。

我一向来都知道,我不是个好哥哥,无论是学历,能力,魄力。。。样样都输给人,我不是没有想要赢的想法!!但是我的能力,又能做多少???家里的经 济在这五六年来,有多少好转。生活也比较舒畅,而我也渐渐的丢下家里的负担,可以好好去完成自己要的生活。累了,真的想蛇一蛇。。。我的弟弟是不会懂得, 我之前的生活是因为他们,而被颠倒了!!

有很多当时可以玩的东西,都因为他们,而只能被遗忘。。他们不懂!!!生活要背负照顾三个弟弟的重担,在于一个只有十一岁的男生来说,是一个多大的责任,你们知道吗??

我的生活,就这样被黑白了,没有人来可怜。。。

而今天,就只被弟弟换来,你没有用,不会想。。。这几句话??你做哥哥的,姐姐的,听过了吗??牺牲了想去读心理学的梦想,只为了这几个字吗???

心寒了,如果我当初狠心了一点,少顾虑一点,或许我早就在做我想要的事,不会只有空梦想。。。

—————————————————————

最近我也跟亲如兄弟的一个好朋友断绝了友谊。发现他变得太离谱了,完全不会为他人着想,太不理智了!!努力帮他拉好的感情,他却可以一瞬间说不理就不理的!!!

太不能去了解他了,或许是人在做,天在看。。。他不领情,就不需要对他多点仁慈。。。每个人都说我笨,去为此人操心,多余的!!现在我开始相信了。。。

放手,会比较好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