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爱你们09

哇哈哈。。 前阵子,被朋友说我的部落格太多伤感。。。


抱歉啦,vivian。。。前阵子是有点不开心啦,不过有你们这些朋友在身边的我,怎么会伤心很久呢??哈哈。。。


嘻,我很会对女朋友(前)表白我的爱意,一直以来我都不曾对其他的说,不过这次,我还真的想好好说一说,所以取了这个名字,写了这个部落格:



爸爸-谢谢啦!他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好言好语相劝,不过收到了老豆!!!我会好好努力,我会听话的啦!!你也要越来越年轻,跟我们这些年轻的扭一下。。。


老妈子-辛苦你啦,不声不响的你煮了这么多菜,很饱,很好吃。。谢谢!!妈妈,爱你哦。。。


舅舅,舅母-谢谢你们的红包!!好大份哦。。。


娘芝姨姨-哈哈!!今晚让你过一下瘾,当我的临时女友,我知道你恨很久了啦!!哈哈,谢谢你的红包噢!!


姨姨,姨丈,表妹表弟-谢啦,你们的蛋糕,还有一起来吃这餐饭!!姨,你的飞吻有点小,不过好啦!!收到啦!!


我的亲爱的良爱-谢谢你特早的祝福。你是第一个。谢谢你在百忙中还抽空打给我,满满的感动。还有你的室友,虽然不认识,但是还是谢谢!!哈哈,说我帅??真是的,怕真怕吓坏你了啦!!


傻海干妹妹-你是第二个咯!!谢谢妹妹的祝福,你这可爱的笨蛋,还要跟别人比较可爱,你在我心目中已经很可爱了啦!!真是的


joan-谢谢咯,陪着我在msn聊天,还以为你忘记了!!原来你不声不响。。。谢谢你的倒数。。。谢谢祝福!!!


惠忆-谢谢你特地十二点准的生日祝福。你啊??每天都忙,不够睡!!快快去睡了啦!!
十二点的那刻,我的电脑播着SHE的“五月天”,一个曾经让我醉生梦死的歌和故事,像是要告诉我些什么??哈哈,知道啦,我像我明白的吧!!好好生活下去,远方的你。。。我的生活愿望还是会希望你真的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又听电话信息响,会是谁呀??


是阿云-我的前同事,也是我朋友的女友。谢谢,云。。。 超感动,她是特地把闹钟放在十二点响,然后信息我的也!!超感谢。。。
待续~~~~~~~~~~~~~~~~~~~~~~


彩云,Jane,婉芸,阿珊,礼如,明晖,倡淞,信福-谢谢你们的祝福,真的收到了。感谢万分。。。

再一次谢谢惠亿,谢谢那丰盛的午餐,有饭,有小吃,有蛋糕。。。很饱,很好吃,很开心。要你破费了!!


秀娟-哈哈,还以为你是忘了,结果收到你的来电,好惊喜!!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嘻嘻,谢谢哦!!



仪明-哈哈!!还是等到了你的生日祝福,虽然上机前刻才听到,哈哈!!不过,够了。还有你下午的罗杂。。。满足


当然还有晚上荣重登场的“刚”全员。。。 阿保哥,stanley,明晖,阿空,晓雯,阿yee,leslie,阿栋,阿云,阿婷,jess,阿豪,mimi。
joan,信福,我的干妹妹-慧慧, 阿宾,ling ching。
谢谢你们的蛋糕,还有情人节的约会衣,很漂亮,很喜欢。



不过,很抱歉,我没穿,因为我没出!!帮我庆祝,辛苦你们了。



还有joan那特别的生 日礼物-四个超好吃茶叶蛋,
刚好填饱我还没吃晚餐的肚子!!



另外,还要谢谢在facebook里给我祝福的明远,艾心,明杰和ah quak!!!你们的祝福,一样的收好了!!


其实生日当晚是有点遗憾,因为还差一个人的祝福,其实还是会期待她的祝福!!就这样的带着点点遗憾过了我的生日。不过,才收到她的facebook信息,哈哈!!谢谢你了,淑君。你圆满了我的生日。


慧君-我也没忘记你的!!虽然迟了一点,没关系!!我照收好的!!


还有特别是谢谢良爱。。。谢谢你的很用心,又打电话来,又信息,又特地提醒我朋友关于我的生日,还在我的部落格和friendster留言了。很感动,你要好好加油,好好做你的功课啊!!

好得很,我在此一一献上祝福。感谢各位的慷慨,祝福,用心。我会好好提醒自己去珍惜你们。在我有生之年,希望我都能极力,尽力去帮忙。

还有想留言,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忧心我的工作,放心。我长大了,我会好好地去找份工,好好地做!!别担心!!

把我的生日愿望都瓜分,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像牛一样强壮,牛转乾坤。。

经过礼如的提醒,才发现原来我漏了写上颖慧的名字。对不起,亲爱的,你的祝福我也有收好哟!!谢谢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