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我有话要说

这个可恶的小甜心,怎么说睡!!现在才跟我报告说要去睡呢?都凌晨两点了.

真是的,我知道你功课忙,压力很大!!

也知道没有我可以帮到你的,所以只好默默守在msn这里,好让你想松懈的时候,能有人听你诉诉苦,发发牢骚。。。

但是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啦!!才刚刚病好,没休息到。就只顾着拚,拚,拚。。。 要顾好自己的身子,那才能继续努力下去的啊!!睡好咯。。。晚安!!

—————————————————————-

刚刚读完朋友的部落格,发现她最近又心烦了!!想必又被爱情困扰着吧.

在爱与被爱中拿捏,确实是有它的难度!!何必去在意这些呢??就去尝试一下,就能准确的分辨了吧!!

知道你最近都偷偷的哭了,我是会心疼的,你知道吗??

不要让自己被压抑这么久,快快好起来,知道吗?

—————————————————————-

你最近也病了吗?要好好顾好自己了。。。

跟你做回朋友,不知你心是什么滋味??跟我交谈,你还是会让我觉得你有点避忌。

希望这样的相处方式,你会习惯吧!!

学会放下我们的过去,是你要放弃的!!那为何你不潇洒点,让它-过去平静吧!!

就算我是你最好的,也是过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