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终身大事

还记得,我的学院院长曾对我说过,女生的青春,在二十五岁结束!!所以,如果他们不快点去完成这事,那她们在接下来结婚的机会是十巴仙,十巴仙酱的逐年下降,比熊市还恐怖。。。

而最近我的朋友就面对着这问题!!他是不小啦!!都二十四了,只是生日还没来。而她妈妈比他着急十倍,一见到有个男生很常来找她,就会拉着女儿问东问西。二女儿虽然都笑着回答,其实心里烦恼的很。。。

而最近我也很常找她,当然逃不过他妈的严刑逼供。而朋友也丑于告诉我,是刚好我八卦起,才说了溜嘴。。。

他跟妈妈说,我们的友情,在中学就建立,一路以姐妹相称,也相安无事。彼此间的依赖和信任,话题,和感觉,都升华到姐妹的境界!!也是最高的境界,在我们之间。。。而绯闻都有出现了好几年,如果真会在一起!!也不需要等现在了吧!!

哈哈。。天啊,难道男生和女生不能只是单纯维持朋友的关系吗?我为这话题,在这给了个我认为的答案!!

最近有个朋友说要结婚了,我问她是不是太冲动了点??他说是认为是时候了,所以就答应!!


其实你不能怪我说太快,他们才在一起七,八个月!!到底了解了什么??
我这朋友也有二十六岁了,或许真的应征了那院长说的话。怕苏州过河没船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