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好马不吃回头草



大概很多人都听过着一句话,也明白它的含义吧!
但不致大家有没有听过下联呢?
“好草不怕回头吃”呢?

昨晚,一个打电话给我的稀客,给了我一个电话。是很惊讶的,因为她不爱和人通信息,讲电话的次数还好。每每我打给她,都很常遇到她忙碌,没空,或者在消遣着。。。所以,我变得不爱拨电给她!

这一聊还真的被我问出了我想知道的事情。她和之前的男朋友又走回在一起了!这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但是请听下去。。。

她和这男友交往了四年吧!然后因为男的辟腿,她就决定分手了事。在那之后的疗伤期,我在某网站认识了她。从开始关心到了解事情经过,直到陪她度过那段时间!说到这,我觉得很亏欠,因为她人在槟城,我在美里。能够的,就只是在网站给她留言,给她鼓励。

好不容易,她的情绪得到了安抚,她渐渐得到信心,慢慢站了起来。也摆脱了有他影子的生活。甚至很绝的不回他信息,不接他来电。那时的她活得很积极,很拼。虽然生活让他难熬,她都度过了!

漫长的思乡情绪,让她回到了美里。重新适应生活,重新接触那她似曾相识的美里,怎么说她都离开了好几年,多少都有变化吧!

好不容易的重生,她却又踩了进去!她回到了他的身边。问了她,有什么想法!她说:在一起时,就还好。。没什么。但是一旦回到家,她就会想起他曾经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她问了我,是不是有反对,其实都在回一起了,说什么也没用。你的选择,你要自己负责。

一个囚犯犯了法,被监禁然后被监释。。。我们应该给他一个重生的机会。但是谁不担心他重犯,谁都没办法担保!
当然,一个好好先生也会有外遇的可能性。

所以身为朋友的我,只能说:前车之鉴,自己看着办吧!你的决定,我会支持。

其实,除了支持,我有还能做什么?无奈无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