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领悟了,却太迟了

原来忠言逆耳是这个意思。。。

今天无意间,开了你的档案来看一看。发现你最近失业了,刚刚去了一趟单身背包-沙巴之旅的你,不知你是过得怎么了?

本想好好地问你,却临时退缩了。不知要把话从何开始,从何结束!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每每提到过去,我们就会有很多的争论,天啊!没完没了。。。

知道你总于放下了坚持与爸爸打工的打算!还记得当初我们还在一起时,这成了我们每次争吵的导火线。你说这是你爸的心血,弟弟还小,姐姐不懂事。你一定要好好帮爸坚持,不要放弃。

那 时的我,费尽多少心血,多少的口水对你解释。。。你却永远听不进去,你说我是破坏,是要留你在美里的烂借口。心灰意冷了,血也滴了不少。我不是不明白你的 孝心,只是。。。都多余的吧!在你心目中,我永远是排的最后那个。比朋友,亲戚,事业都还要后的那个。。。太遥远了!到底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三年多了,我们分手,也分离了这么久,你总于知道那里不适合你了!你说你想去闯,你想飞。。。是迟来的醒觉,不知这醒觉是否又要你去换来一些代价。

只能说,你是长大了,想法开通了,看法遥远了!只能恨我们相遇在不对的时候吧!如果能在此刻才相遇,那结果会不一样吗?

原来婚姻就是在对的时候,对上对的人,在对的时差下,对上了对的感觉,作了对对方都好的事情,那这对新人就相爱一辈子了!如果没有意外。。。这是我附加的!

你是我曾经最深爱的那个,只是之后的那些,我们都走错了!哈哈。。。

还记得这张相片吗?哈哈。。。



黑与白。或许其实我们一开始就不适合了,只是之后才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