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生活记

夕阳西下,微弱的阳光努力让我开不上眼睛来。
找了一个休闲地来坐下来,打开了手提电脑,来点新资讯。

更加多了份闲情来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的旁边,有个美女优美的身躯躺在那里,它是宝贝的心肝宝贝-TD。
当然,女主人就在努力讨好她的宝贝,让它可以安定下来。
让她可以静静地在那里,阅读着她心爱的漫画-柯南,侦探漫画。
我么,就只好对着这冷酷的东西,说出我的热情。哈哈!

没关系的,其实可以有着心爱在身边,看着她做着她爱做的事情!
静静的,就是一种很满足的幸福。
我不强求了,也不强逼她什么了。
想要控制,除了需要很好的理由和配合,还需要很多的勇气。。。
勇气是要来接受她的不屑,她的不愿意,和她离开你的可能性。

这里,有着狂野的音乐,在慢慢侵袭着我优懒的心灵。
要我动起来么?哈哈!解脱了我的肥油再说条件吧!
来杯让我爱上的7喜加黑加仑子汁,绝配的让我爱不释手。
生活可以这样,我还拂拂何求?

3 评论:

Calvin Sze 说...

还真会享受啊你!!

~*~罗熊猫~*~ 说...

还真的是,有个心爱的人在旁边,静静的就足够。

可惜啊,就是没人啊。哈哈哈。

恶施主 说...

贤-你好像比我好享受,不是吗?
熊猫-哈哈!别急,有些东西越难越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