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的言论回顾2

  1. 昨天的念人,今天的恋人,明天的泪人。。。 恋爱就是这样么?
  2. 藕断丝连远离了我,开心地回忆来惹上了我。我要近在咫尺的回忆,还是远在海外的想念?
  3. 我们相遇在陌生的地区,认识在偶然的相遇。难道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故事么?还是,我们都只是过客?
  4. 如果你想用一百种方式把我吓退。我会用一千个理由,告诉你,我喜欢你!
  5. 把时间停留在13.14。。。因为我要大声对全世界说,520。。。
  6. 你的眼眶湿了,我的心也疼了。但是手不听使唤,没能往你的泪框擦去。任由你泪流满脸,任由我心在滴血~~~
  7. 风吹走了忧愁,带来了希望。但是,那背后的故事。你又知道了多少?不需要羡慕别人的好,简单也会是一种幸福。
  8. 光速,把回忆超载。带它们来到快乐天堂。是开心招待了他们,还是开心被他们说服了?
  9. 偷走了你的吻,我以为我赢了!你却偷走了我的心,原来你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10. 恰似你的温柔,在风华雪夜的降临前凋谢。我背着承重,离开繁华热闹的街头,谁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