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的言论回顾1

  1. 我不是巨人,但是我愿意为你承受一切
  2. 暴风雨唤醒我的记忆。我的忏悔在这刻,严肃的对我劈头大骂 
  3. 谈恋爱就像坐过山车。或许你很害怕,但一旦你爱上,你会不愿意停下来。。。 爱不释手,有时还真得有点可怕~~~
  4. 黑夜联合寂寞侵袭我的睡眠。。。原来你并不知道,另一厢的我,在慢慢的被孤单吞噬。。。
  5. 举起了右手,大声地宣布了胜利。胜利的代价是荒废了我的部分岁月,在欢呼与沮丧间徘徊,无奈啊~~~
  6. 把回忆打包,向前奔驰。100米处有你的未来,一个自定的未来!
  7. 不要问我缺少什么,因为现在我现在最缺少的是,我什么都有!
  8. 站在康庄大道,我背上目标,带齐武装。前面永远无知,但是胆怯的话,我就先输了一半!宁愿战死沙场,也要输得潇洒 
  9. 理智绷紧我的神经。疯狂却在另一头煽风点火,要脑袋和思维完全解放。理智呐喊着,苦苦恳求。最后的努力才挽回了那沉重的夜里,在冰山一角的悲哀狂想曲。。
  10. 在急转弯当儿,把情绪给捣乱。我害怕寂寞,原来我害怕。原来我不喜欢寂寞。孤单却来和我示爱了,怎么办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