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的言论回顾3

1。)爱一个人,宁可他做一千样伤害你的事,也不愿意他做一件伤害自己的事。


2。)我拖着疲惫,精神在后头追赶。但是总是没办法追上。原来我已经宠坏了疲惫,让它在我身上为所欲为。我无奈,对不起精神。


3。)爱一个人,原来可以简单到,知道她一切安好就满足了。。。


4.)心,战战兢兢的爱着,身子,艰辛万苦的承着。日子在退色,剩下了灰色。色彩,你在哪儿?知道我需要你,在想你么?


5.)很多时候,人的矛盾造就了明天的你。狠心与否,没有绝对。。。只希望你勇于面对你的内心,听听它的声音。
你要什么,你是知道的。只是或许这是一时的贪念让你犹豫了!前面的路还长,如果这路不好跑,或是到尽头了。
何不回头看看,向前望望。
别忘了,我们是人类!总不能总是被牵着鼻子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