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恶施主胡言乱语



我坚持了,却还是放弃了~~~
如果爱只是一个躯壳,那还能保护多久?
在遥远的天空下,找到了一片天...
却只是艳蓝,看到却还是摸不着~~~

睡了一觉醒来,感觉变得梦幻~~~
你找不到真实,找不到天堂...
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声音!
一个发自自己内心的,不是那些喧哗...
不要那些争吵,不要那些你不要的声音~~~~

努力全力以赴,努力让自己身边的人开心...
却迷失了自己,却模糊了自己...
也没有了自己,不再是自己~~~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你的心里会想着什么?
如果我说爱我只是承诺,你心里又害怕什么?
如果开心可以面对一切,那你又做了什么?
如果伤心是开心的起源,你又愿意去尝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