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只是好朋友



我努力抓紧了手  你却想要放弃
我无法猜测你的心  没有假想曲

你说做好朋友  只是做好朋友
我们曾经的承诺  变成了尘灰

你说你喜欢你家窗前的落叶
代表着你每一天的心情  没有界限

如果跨越只是回到了起点
是爱更相思  还是更加遥远

我努力维持这段感情  你却不愿回头
我只有看着你离去  把泪水留住

你说做好朋友  只会是好朋友
我们的恋爱歌曲   只留给收音机播送

我说过要你活得开心
代表着对你的尊重 没有后悔

如果留住只是让你痛苦
远走高飞 也许我们都会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