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曾经的痛


这张卡,让我为爱坚持了年许,没有人赞成。。。
除了臭骂,就是不理解。。。
这个女生,没有人叫我努力,只有叫我全力放弃的份~~~
在挣扎间徘徊,没有一点好受!
其实,这几句话并不是留着我的心的原因,而是后面这些!
没有人看过。。。
也就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了呢!




你们看到多少就多少吧!
过去了很多年。。。
他已不再是我想念的那个,也不是我想爱的那个!

只想告诉大家,爱你的时候,它是真的真心爱你的!
但是不爱你的时候,就真得不爱你了~~~
不要再执迷不悟,最后伤的最深的还是你!

不用告诉我,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恋爱。。。
恋爱在你们一起的时候,尽力了!
分手在你们分开后,要祝福呢!

爱不是自私的占有,而是他的幸福(无论是谁给),都是你的开心泉源~~~

失恋的,更好的就在前方。。。
恋爱的,握紧你的另一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