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闹情绪

谁说男生不会闹情绪?
谁说男生不该闹情绪?
谁说男生不能女生点?


昨天的我,睡眠超级不足够...
朋友说一声去吃了早午餐,我也没想太多!刷牙,洗脸,冲个凉就去!
开始体力不支,在下午两点!回到家却不愿意睡~~~
好了!三点半的体力到零点...没办法支撑,还是去睡了!

醒来的心情就不好哦~~~不要问为什么?
我也找不到原因...相约朋友有去吃晚餐,却要拖延到八点后~~~
哎!时间还是到了,我还是出了!

天啊,我来个疯狂血拼!
哈哈~~~来看看我的战胜品...
两瓶自制豆腐水,两包饼干(给婆婆吃的),一包五包装快熟米粉(给婆婆当早餐),还有一包巧克力味道的牛奶,和两小包饼干(如果饿或是闷就拿来吃咯!)
好吧!全部刚好二十块,不用找~~~

朋友说,很难看到我这样花钱的!
嘻嘻,当然啦!都没必要这样花的嘛!除非有需要~~~

好了,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
我还和朋友去吃了宵夜~~~
来个果什加料,来个六笼点心...
这样来填饱肚子,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不要看小男生闹情绪~~~
不要以为男生不会闹情绪~~~
不要认为这很笨~~~
男生闹的情绪,还是加了理智~~~
男生闹情绪,不会摔东西~~~


男生还是不能太过态,不然就让女生却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