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第三者和第三者



最近围绕在我身边的话题,不是那个让人都吓破胆的人流感~~~
不是最近美里的烧芭有多严重!
不是我做工的店前面,那些灰尘有多严重~~~
这些视乎都不能变成我的主题!

这第三者却让我却步了!
很多事情我不理不睬了,不闻不问了!
但是,你越选择逃避,它却越接近你,让你知道的很抗拒,想帮又无能为力!

个案一:
朋友和同学的弟弟恋上,应该被祝福的一对,却因为男方本来就有女朋友而畸形了!
同学和弟弟吵了大架,朋友因此失去了这么好的一班朋友!
他努力自责,但是你当时的不理智,已经没办法被修补!
已经成了人家口中的第三者。。。
这事情我在发生整一个月后,才恍然大悟!
感觉我就只是哪个过路人!在路边看戏的那个~~~

个案二:
同个星期,朋友告诉我,他恋爱了!
一直没办法接受单身的困扰,今天他可以和寂寞说再见了!
但是说着这句话的嘴,却完全没有一点儿开心,却多了很多苦涩!
原来,他是第三者!
在一个有男朋友和他在外地打拼得寂寞女生之间徘徊,
看起来是乎没什么态度的理智。
但是放了真感情的第三者,老实说。只有被伤害的份!
为什么还要执迷不悟,我不了解你!
你的潇洒,因为你的寂寞,而被磨灭了~~~

爱情是可以这样残忍的,无情的!给了你想要的,却在后尾让你活受罪!
不要被寂寞冲昏头脑,真得不好!
这样的结局,是没有人会愿意看到的!
说实的,这又何苦呢?

4 评论:

匿名 说...

雯:爱情是没有道理的。。只能说没有缘分。。。

恶施主 说...

至少知道在那里爬起来,继续走下去!

匿名 说...

祝福他永远快乐!!

恶施主 说...

一定会知道你的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