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等待你的“YES, I DO”

有時很近,有時很遠,我們一直在試探我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擺在嘴邊的表白,一直都說不出口,深怕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每次和你的話題斷而未續,尷尬氣氛將時間頂住。
大家似乎都沉住呼吸,深怕寧靜被擊破。

更喜歡聽著你說話,看著你的表情、那笑聲總是特別的迷人
等待著你的提問,無論赴湯蹈火,我都在全程戒備。

古晉這一趟,你的猶豫或許來自安全感。
所以我更加地謹慎,深怕讓你感覺不舒服而完全撤退。

或許你還沒有放下他,或許你真的還不願意開啟新幹線。
我說過的等,雖然沒有時限,也擔心自己沒甚耐心~~

但是一旦我願意繼續,我就會在你的身旁。
渴望著給予你寬闊的肩膀依賴,讓你舒服地睡著。



每次你不說話 我以為你都懂
原來只是 自以為是 愚蠢

窗外夜空霓虹 遮住整片星空
只能用苦笑 當做自我解嘲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為你找藉口

每次你不說話 我以為你都懂
原來只是 自以為是 愚蠢

窗外夜空霓虹 遮住整片星空
只能用苦笑 當做自我解嘲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為你找藉口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如果不是當初 你在身後
緊緊擁抱了我
我怎會以為 我們的故事
會收集所有的溫柔
如果不是街頭 你放開手
轉身就走的你
我不會如此 如此的清醒

不再為你找藉口

每次你不說話 我以為你都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