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選擇

生活裡總有許多選擇,而不是交給生命中的一些巧合。

當生命出現一個巧合,生命就出現了許多可能,可能是友情、可能是愛情。

“不想成為你的選擇題。我想,我選擇錯過你” 



總以為,生命裡的的選擇,一切都自由掌握。可是一回頭,卻已經錯過了。

為什麼你要選擇這麼久?“因為我一選擇了最好的,我就不會再改。”

我一直小心翼翼,謹慎選擇,以為時間會等我。現在我只要求一次機會,告訴你,我的選擇。

“當生命再一次出現巧合,我終於明白,我不該繼續坐著等待。人生就是勇敢地去選擇。”



人生很多選擇並不是第一次就對的了,但是必須第二次選擇中吸取上次的經驗。錯了再選不難,難在你錯了卻選擇繼續錯下去~~

跌倒了,擦幹了淚,掃乾淨膝蓋上的灰塵,明天就會長大了。媽媽、
婆婆不是都這樣說的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