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冲上云霄 II 语录

“其實她是壞人,昨晚把我揪去她家毒打了一頓;說我一定要娶她,否則就殺了我。肉體創傷事小,心裡創傷事大”

Cool魔語錄~~~

帥哥說這句話,是一種委屈;如果是宅男說,這肯定內有玄機(被人吐口水,說心裡有病)。。。

“如果在愛情裡盲了,我相信這會是一種幸福。至少你完全不理會其他元素,而盲目地去愛、接受對方,天塌下來當被蓋。”

惡施主語錄~~~

呵呵,蠢蠢欲動去戀愛的你,ready了麼?


《放手就是幸福麼?》


前提:Head姐看到Tony和初戀情人在橋上恩愛地漫步。

Head姐:原來剛才Tony來過,還和Ex溫馨的走過。剛才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最震撼的,不是他擁住其他女人,而是我完全沒有難過和嫉妒的感覺。我當下的感覺是,“好了,他終於找到了幸福,他真正找到了對的人。”

原來我們之前已經沒有感情,而是昇華至親人的一種感情。

Tony:我必須承認,其實在你改變的當兒,我也一樣變了。本來兩夫妻的關係是一生一世的。對不起,我做不到。但我實在很希望你知道,我曾經有一大段時間,真的很愛你。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當我們拍拖的時候,我們對愛情有充滿憧憬的那種感覺。”

Head姐:我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們曾經努力過,如今覺得可以釋放自己了。做不成夫妻,但是還能是朋友和親人,不是麼?

Tony:Heather,u r always the best...

程日東,方芮嘉對白語錄~~~

喜歡head姐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此,坦然面對自己的感覺和問題。在問題出現當兒,用雙倍的時間和精力去面對,而既然不行,也為自己做一個好的交代,而不是拖泥帶水。

有時候,在生命的過客中,有人值得你努力、有人值得你珍惜、有人值得你延續感情;相反,有人最終你還需放棄、有人讓你成長。。。

無論是負面的或是正面,自己可以從中學習到的,則是一生用之不盡的財富,而中間的苦澀,則是也是你一生的功課。

Head姐,u r always the best。
sweetie,u too。。。晚安


惡施主語錄~~~


Cool魔:不用擔心,我不會有第二頭家,因為我根本不會成家。


夏晨:終於有個女人讓你定下來了。
Cool魔:我們的關係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很free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鎖住對方,而是讓兩人的世界更廣闊。
夏晨:這是什麼關係?
Cool魔:重要么?

Cool魔,夏晨語錄~~~

你老是把兩個女人秤來秤去,一時說這個好,一時哪個好。其實愛情不是用方程式來衡量,而是靠感覺的。

Head姐語錄~~~

《喜歡你,需要理由?》


何年希:你別再推開我了,別再把我讓給Jayden了。我怕我真的會去他那裡的。
唐亦琛:我沒有讓過,我只不過不爭而已。因為你不是貨品,你應該有自己的思考空間,我給你機會想清楚而已。
何年希:告訴你,你喜歡我~~~說啊
唐亦:我如果不說,你是否又將會走掉?
何年希:(緊抱著)我不走了。
唐亦: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衝上雲霄II》語錄

堅持愛著對方,而放手讓她去有更多的思考空間,再多的約束,僅是為愛情加上一個實現,然後慢慢地凋謝。
“i'll let you free when i love u... And let love free when i don't"這句話一直烙在我的腦海裡


有人說,緣份是天注定。但是在現實的世界,你以為真的靠天賜良緣,就可以終身美滿嗎?所有可以修成正果的關係,其實都是靠人為。


是靠兩人時時刻刻的努力,用心經營。當然不可以吊兒郎當,否則漫漫人生,怎麼可以天長地久守護對方。

說到守護一個人,重點是要守護到底。不過說倒容易,做就很難。就算對朋友、對家人,大大小小的考驗根本數之不盡。不過只要你沒有把考驗當作傷痕,懂得忘記和原諒,那就恭喜你。。。你已經掌握到守護一個人最大的竅門。

而且之後你一定會非常感激,有這些大大小小的考驗,陪你一起成長。無論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都有人與你並肩作戰。

Cool魔,顧夏陽終極語錄~~~

一場戰,你要敗給現實,還是讓現實屈服在你的堅持裡,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棄械投降,還是奮鬥到底,自己去決定吧!當初的漫長堅持,在面對挫折後放棄,連妥協的空間和面談的機會都磨滅,那麼就算了吧。。

脆弱,往往趁你不留意而要了你的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