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總羨慕別人的天長地久

自己總嫉妒著,別人的天長地久。
這個戀愛至少有1年、 3年、5年、9年,甚至十幾年,都是我夢寐已久的事。
惟我的戀愛,從來不與年扯上關係,如能留下再見還是朋友的留言,也算是一種安慰。

一段感情的逝去,雙方都有責任;與其埋怨對方的不是,倒不如修補自己的短缺。
當大家都跨步去接受新的戀情,何必學著念舊?
在別人的身上尋找著熟悉的背景、體溫和溫柔。

當初是大家都協議放手了,最終卻轉身讓自己難受,再多的眼淚都留不住這一段失溫的感覺。
恨自己當初的倔強、討厭自己當初不會厚臉皮、埋怨自己當初不懂愛。
但是,愛情回來了麼?僅是聽說~~~
不如放手,讓別人去為她許諾,“天長地久”。

你的愛可以不自私的,別人給到她的幸福,來自於你的放手。
她的未來有多燦爛,僅是你今天的慷慨造就。
或許在你身上留下的僅是回憶、遺憾,和很多五味雜全的感受。
謝謝過去,讓現在的大家都幸福了。

希望在我身邊,一直為過去介懷的朋友、為失去而難過的朋友、為愛情轉為親情而無奈的朋友們,都會尋得最值得自己握緊的幸福。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留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只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 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有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OH~~~~YA~~~~~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有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