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蕭敬騰 怎麼說我不愛你

 纠缠着爱情,在墙角喘着气说我不爱你
转头不看你,仅听你说着和他的开心史

嘴角扬起来 心则不停滴血
勇气地提问你答案仍成空

每一次的问候总显得漫长且无能为力
 担心一个不小心成为你的枷锁

心是盼望你的了解却还却步
友情升华不成爱倒不如维持原状

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
我要怎么做才死心

你的一举一动开始牵动我的心情
好比小猫与毛线总是纠缠不清

欲望慢慢增强 阻止不了想象成事实的空间
脆弱地往高处爬仅盼你的一眼回望和微笑

不愿最后的结束是互相伤害形成伤害
只好一直告诉自己其实我并没有很爱你




捡了一回那刺激浪漫当下的欲望
过了一程那冲动盲目之下的疯狂
品那些遐想 尝那些火花
然后坠落 又坠落 旋转流离在迷乱的网
走了一趟那绚烂华丽背后的虚假
绕了一圈那短暂快感之后的空荡
亨那些愉悦 得那些忧伤
重复着 弹奏 激情的狂想
么说我不爱你 我做才能死心 们一再一再的证明 只有互相伤害的较劲 么说我不爱你 我才死心
痛苦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

走了一趟那绚烂华丽背后的虚假
绕了一圈那短暂快感之后的空荡
亨那些愉悦 得那些忧伤
重复着 弹奏 激情的狂想
么说我不爱你 我做才能死心 们一再一再的证明 只有互相伤害的较劲 么说我不爱你 我才死心
痛苦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
拥抱着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声
随着浪潮的高低漂浮在那片刻快乐
然后尽情沉沦 然后缝补灵魂

么说我不爱你 我做才能死心 们一再一再的证明 只有互相伤害的较劲 么说我不爱你 我才死心
痛苦断的交替 还有什么留情的余地
过了一程那冲动盲目之下的疯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