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如果有一段感情可以天長地久,請帶我走

回首2003年。
我用了兩年時間來表示對你的癡情。
從一個電腦白痴到申請人生第一個電郵、抗拒網上交流網到開設friendster 戶口。

那些話。
你說你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戀愛經驗,暫時不願碰觸。
那一段我心疼且關心你的日子,我以為愛情會在那一段時間萌芽。

那一段初戀。
我對你的愛僅能留至來生再續緣。
我不知你的想法,但我卻堅決的說過去已過去,只想把守當下。

與儀明曾聊起
你的婚期是這麼的倉促和緊迫,僅能後知後覺。
後來的女兒、兒子也陸續出世,驚嘆這一切發生太快。

今天與你單獨坐下來暢談,你說我如數家寶般把事情一一報告。
不敢直視你那會說話的眼睛,養成為了我的習慣。

那一刻其實僅想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看著你蒙點頭說,“很好很好。”,其實心裡滿懷感恩。

儀明笑說過,“如果當時嫁給的是你,你覺得是一個怎樣的畫面。”
我安慰自己的說,“嫁給現在的丈夫也好,要不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屋子、車子和儲蓄,還搞大了人家肚子的話,這真的是我害了別人一輩子了。”

和當初不一樣,經歷了許多人生起落後,愛情真的無法自私地僅將對方佔為其有。
如果你無法給予對方幸福,那麼當初何必許這麼多空頭承諾,僅為了綁住對方。

一年兩年不發覺,在三五十年後回頭看,你仍無法套現而一直緊受著被埋怨的苦,這又何必?
現在放手了,讓可以給予對方幸福的人來承當這一個責任,你給予的卻是一輩子的無負擔幸福。

恕我想法怪異,如果不能親手給予幸福,那就不要用永遠無法套現的承諾將對方抓住,最終換來的僅是遺憾。

第一個愛上的長發女生結婚了。若干年後再度喜歡上這讓我窩心的長發女生。
但是這一次的錯愛也僅能落在牆角旁默默偷望,並給予這要一直幸福的祝福。

朋友的印像中,我僅對著短髮的女生有感覺。
但是更多的時候,後來的相處才是會產生好感的原點。

無跡可尋的喜歡,無論是那一段,尚未開花結果。
或許,愛上長發的女生,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如果有一段感情可以永久的,請鼓起勇氣帶我走~~~




 風吹過 你的笑容
輕拂過 我的感動

 蔚藍天空 是自由快樂的夢
海洋 為我 遼闊

*你的世界沒有我 地球一樣會轉動
我的明天卻被你左右

Oh Wau Bulan 屬於你我的紙月亮
夢想在空中 綫在你手中 記得千萬別放手

Oh Wau Bulan 帶我到天涯和海角
一年 一輩子 隨風 永遠也忘不了

你說過 愛我很久
凡走過 定會長留

只怕你我 是變幻不定的風
愛過 未必 擁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