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傷口


它像个胎记,不痛不痒的停留在那儿,没有问题可以勾起它存在的軌跡,也没有被记忆存留的痕迹~~~

路经了那个路线,路经了事发现场,接近两年后的事,其实从来就没有从记忆力删除,只是遭遗忘在一角。。。

颤抖的双手,心里的煎熬,自己都无法不去面对,只是。。。
那一幕那一刻,依然是刺入心中的刀,血淋淋的刺痛、没有留情 

傷口,是你對我留下的唯一痕跡。
傷口,是你讓我留下的唯一記憶。

其他的,開心的不開心的,你我都無法挽留。
更是無法去判斷,究竟誰的對多一點,誰的錯少了點。

曾經的愛,像是一場戰場,沒有人在戰爭內獲得勝利,只有各自為自己的想要而各奔西東~~~

 

 我们彼此留下一个无法痊癒的伤口给对方
痛著醒来 痛著入睡
即使早已远离 当时的戰场

遺憾昨日的笑容无法出现在今天的脸上
那些模样 历经沧桑
宁愿提醒自己 该如何学习遺忘

伤口被时间賄酪   伤口让勇气沉默
伤口没收了原本属于我蓝色的天空

你还是可以溫柔伤痛让我去承受
伤口竟成了如今找寻你的線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