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柯震東- 請比我愛她

那一年,我竟有十八岁,渴望着情窦初开的傻瓜。
那一年,她竟是坐在我旁边的桌子,一个从来就不起眼的女生。

中三那一年,我和好朋友仪明约定,中四一定要上一级,不能再让自己堕落下去。
那一年,我们的学业彼此拼得很,也很顺利的达到自己的目标,那是多么有成就感的一天。
那一天 ,不起眼的她,也随着我们的脚步,融入了一个没有她的姐妹,没有她熟悉的朋友的4E

匆匆的度过,在SPM那一年,我们是额外的调皮、额外的不专心、教师总是额外的不足够。
那一年,我是班中的调皮鬼,总是与老师形成敌对,总是爱叼着嘴,总是爱耍脾气,总是爱出去。

那一天,爱睡的怡宏已经进入梦乡,继续着他那未完成的梦~~~
顿时无法摆脱寂寞的我,看着外边电线的三只鸟,一对在纠缠,另一只在捣蛋。

那一厢的她,呆呆的看着书、读着未完成的课业。看的入神,自己还不自禁的傻笑起来。
霎那间的望着,霎那间的美丽,霎那间的心动,为这维持了两年的爱慕开始了故事。

SPM的考试,在稍后的不留意完成了。各分西东的我们,在西马留学的她,让我格外的想念。
那些年,我开设了我的人生第一个雅虎户口、开始了我在friendster的生涯、继续了追求的脚步,却换来了无声的回复、没有下落的结果。

只怪自己不争气、只怪自己没有好好努力、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加把劲。太多的自责、太多的难过、太多的无奈,却没有换来她的爱慕。

那一年,糊里糊涂地进入IBS学院读书,开始了学院生涯、开始了为自己的学业打拼、开始了放弃~~~

可能上天怜悯吧,可能自己修来的运气吧。匆匆回来的她,在百般无奈下、在我和她妈妈半骗半哄的进了同一间学院。

可惜,在那一年,这爱情没有修成正果。更是没有继续圆梦的前景。
我选择了另一个她,而她仅选择了当我的干妹妹,仅是那一小段的时间~~~

太多的争执、太多的误解、太多的无法解释,让这份热情降入了冰点,让这份微妙的感情画上了句点。

那些年,她是我第一个有勇气说爱的女生;
那些年,她让我牵肠挂肚两年的女生;
那些年,她是我一直觉得亏欠的女生;
那些年,她是我一直都疼爱的干妹妹。

已为人妻的她,希望丈夫要比我爱她,好好完成我从来就做不好的工作~~~
请记得,你们一定要幸福。。。



愛沒有緣故 心卻太反覆
佔有一個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愛無關勝負 只要你對她付出
看著她微笑就值得我滿足 我何不託付

一段愛 只能夠是雙數
刪除我 不在乎孤獨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她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她

請比我愛她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