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突然情人节

情人节礼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也安排的很临时。依然希望你真的喜欢。





“你既然不想去,哈哈。那就让我约你吧。”

“哈哈,几点?”

你答应的很爽快,我却变得错愕。

短短的半天时间,我要安排地点吃饭、礼物和惊喜,是一个极为考验耐力、想法、点子的事情。

最让我头昏的是,情人节本来就一定爆满的餐馆、西餐厅、酒店餐厅,我要怎么去寻找一个较适合的地点,让你可以感受这情人节气氛。

上天的眷顾吧,从寻找地点吃饭、晚上的惊喜节目和情人节礼物,我花了约3个小时,在朋友的相助和意见下,顺利完成了这项挑战。

感激你的不嫌弃、感激你的表情和享受,也很抱歉让你吃饭的时候很扭捏,让你吃的不舒服。希望下次你可以习惯这种气氛。

那个傻笑的表情依然在脑海里飘逸,仅想单存得让你感觉下那情人节的滋味。
 
或许有点突然,或许有点太匆忙,但是我确实有这一份想法。

期待你“升白旗投降,然后跟我说YES,I DO”。。。

我一定会亲口告诉你,“YES,I WANT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