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超級候補

告訴過對方,我不介意當那個候補。
就算,這一輩子都是,我也不怨。

我淚眼汪汪,但依然喚不回她的心。
說她無情,但或許這是對我最好的方式。

她說:“你會怨的,一定會的。而且這一輩就這樣毀了。你會不甘心的。”
老實說,我覺得我不會,至少現在都沒有。
但是我知道她的無奈,她的不忍,所以至今我都無法怪她,甚至不愿意放下對她的愛。

是的,許多人慣性得罵著我,也許多人無奈得搖著頭,但我也只能這樣。
想著和她的一點一滴,我沒有忘記,她對我說的話。

對不起。朋友,我依然讓你們失望。
對不起,我依然不愿意忘記。

愛情,我永遠愿意當配角,候補都行。
上山下海,兩段感情,兩次候補,我無怨。

但是后來都是被踢出場外,永遠不再踏足。
我難道連候補都當不上,當不好,還是根本沒資格?

超級候補,原來都需要一些分量。而我什么都不是。
唐祖華,你收皮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