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葉子

隨著大風,葉子飄離了大樹。
年半過去,葉子已經習慣土地的氣息。

當初在樹上的甜酸苦辣雖然讓葉子回味無窮,但卻無損葉子想要停留在塵埃的決心。

有著懷念是必然的,有著想樹的心也是正常的,當初用心培養的愛、相處和了解,不會這么容易因為風的吹送,而不再無跡可尋 。

今天經由風的傳送,再次遇見了樹,那熟悉的背影是葉子曾經向往的。曾經日夜守候的樹,已經長出更加茂盛的葉子了。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所以任由樹擺動,讓風帶葉子飛。樹,你可好?已經淡忘這曾經屬于你一部分的葉子了嗎?

主唱:庾澄慶



曾經告訴她,我好愛這首歌,因為它唱出了男人的無奈唱腔。
我當時很期待她的陪伴,更想要她的愛。

當初的愛,和愛這首歌一樣,愛不釋手,甚至聽則不厭倦。
寶貝,一個曾經讓自己沉迷的字眼,但卻成了厭倦的號召。

不知道這感情后來如果繼續延續,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
 還是因為累了,所以在這兒歇了一歇。從來不介意當候補,因至少有上場的機會。
但這權利被沒收了,永遠停牌是結束。

天堂已經成了幻想的地方,孤單帶著我狂歡,寂寞陪著我晝與夜。
 你問我習慣了嗎?我笑而不答。你問我還愛嗎?我笑而不答。
你問我甘心嗎?我笑而不答。
因為我的心,已經隨著風飄流,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主唱:阿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