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兄弟的婚礼

这一天还是来临了,我们抱着任务在身,不愿意有任何闪失,宁可不睡觉。也有要准时到达新郎家,当个好兄弟!

全黑的配套,我们都整装待发。
(虽然大家的样子都在爱睡的当儿)







allen想告诉我们说:他的精神科好得很~~~








好了时间到,我们全部出动去迎接新娘咯!


连人家家门口都放了
(没办法,我们兄弟车太多了!)






就这样的,我们兄弟车,个就个位,排列在新娘家的四周围,给一个全包围!







不需要怀疑,这里都是我们的兄弟车!









看到那些奶瓶了么?
都是一些苦瓜/糖水/姜汁,兄弟的命运。。还真的苦了
(好在我没有冲上来,我没有喝到!)









接助摄影师的帮忙,我们就这样让姐妹开了门,溜了进去。
(摄影师大哥就可怜了,变成千古罪人。)







兄弟在努力敲门,但是新娘还是无动于衷~~~ 
 






新郎被逼读大字,要对新娘说出绵绵情语。
(兄弟就可怜,鸡皮疙瘩全部报道!)














接了新娘,回到了新郎家。


我们在追问他的感受。。。




 
当然啊少不了我们的兄弟大合照咯!
(看来有些已经不行了,关着眼睛站着睡咯!)


 







这个朋友没有话说了啦!
特地从民嘟噜赶回来~~~
 





为了这次婚礼,割的线。。。
1.)朋友说我还小,做这样的事!
2.)朋友说像michellin的车轮胎花纹。
你怎么看呢?














好了,我们就过去看看晚上的晚宴好了。。。

帮忙招待客人入座
(我也没有帮到什么,来迟了!) 






 



特地把她拉来陪我,当我的伴








根本就不知道被拍,应该已经开始醉了。 










我们的一桌,那个时候我已经灌了好多杯,脸都红得不行了。 












 

兄弟都开始纷纷喝醉。。。












 
哈哈~~~在努力灌醉我!
救命啊~~~












 
开始出现一些怪怪的pose咯!












这些还很正常?哈哈~~~接下去你就知道!














个个都想变成超人了~~~
变身。。。。。。
(都说我们喝醉了咯!)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了!











和新郎还有新娘来一张大合照,就结束了我们的狂欢之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