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别人的天长地久

主唱:梁静茹



一闪而过  回声轰隆
电光石火 摩擦心痛
一时间  加速度
坠落在  寂寞公路

那里 找我的梦
被偷的梦  偷偷的
偷走了  不见了  一无所有了
一辈子 缓缓悠悠

你说的  一天不够
不够你  爱我  不够长 不够久
你要的 为爱而活  怎么忘了我
好羡慕  你能拥有  别人的天长地久

一笑而过  爱恨酸楚
回忆的毒  开满罂粟飚着泪的 光速
一个人  栽入孤独

摇曳  点一盏灯
点亮萤火 远远的
飞走了 熄灭了蠢蠢欲动
在风中 留一个梦

你说的  一天不够
不够你  爱我  不够长 不够久
你要的 为爱而活  怎么忘了我
好羡慕  你能拥有  别人的天长地久

很多人都努力的在羡慕别人的天长地久,却不知道背后的辛酸/努力,是付出了多少!
很多人都宁愿看着,也不会把幸福给握紧。
很多人都说,错过了还有更好的;却没有注意。最初的梦,总是最甜蜜的。
因为你还学不会期待,不会要求。所以就美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