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机会 (珍藏 版 )

今天是一位女同学的婚典礼 。而在同學的強列要求下,我在后台准备着等下要表演的吉他自弹自唱。在后台预备的這段期间 ,我想回了過 去 。 。 。 。 。 。  。

當初我還是个中三生,只 要 一旦放学或空闲时,都会到培养植物的植物室弹吉他,因为那里一直以来 都 是几乎没人会进来的地方,所以对于習慣一个人孤僻的我可以躲在这间室里尽情的唱,弹吉他,就像是一个人的天堂。

有天,当我在弹着吉他,门突然开了,惊讶的是进来的是一位叫“小雪”的女孩, 她就是我喜欢已久的那位隔壁班的女生。说是隔壁班但几乎没说过话,因为一 向孤僻的我都不太爱说话,更何况是见到喜欢的女孩,肯定会躲到远远的地方看着她。

难道她今天的来访是上天给我的機會吗?当时的我除了想也只能呆呆的看着她,她却笑着问:“刚刚是你在弹吗?弹得好好听呢~可以再弹多几首吗?”我却害羞的底下头繼續的弹吉他。就这
样我们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才慢慢聊了起来,但除了她问一句我答一句的  ,我們也沒聊太多。

之后好一段時間,她几乎每次都有来听我边弹边唱,她几乎都比我早到,就象是我的粉丝一样。当然我也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喜欢的人独处,有谁会不开心呢~

有一天,当我弹完时,她突然对我说:“你可以自创一首歌给我吗?”。当时我傻了,因为我都没写歌的经验,我也不知要怎么回答她。

她接着就说:“跟你开玩笑的啦~。好啦~我要回了。明天见!”

就这样走了出去。我就呆呆的站在那里,头脑片刻空白 ,好久好久才回过神来。在回过神的那刻,我就决定了。自创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来送给她,也好表白我对她的心意。

我飛快地回到家开始写歌,但写来写去都不对,写到房间满地都是纸,写到我都睡着了 ,  還是不行。这样的连续几天,一放学就回家写歌,连植物室都没去了,也不知“小雪”是否有都那边等我过去谈吉他给她听 , 不 管 了 。 。 。 只要快快寫好,就能對她表白我的心意了。

两个礼拜很快就過了,令我满意的歌終於出来了,我兴奋的拿着歌词,背着吉他踏着脚车,飞快的到学校去找“小雪” 。那时已是下午四点钟了。我來到了植物室,开了门看到“小雪”站在窗边看着外面。她转头过来看着我,微微的笑了,就走了过来对我说:“怎么哪么喘啊,有什么要对我说吗?”

当时我没说什么,她没正眼看着我接着说:“我先说吧。我想告诉你,我最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了。”当我听到这句话 時,心情从高山跌下了谷底,心想着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剛剛給了我一小些的希望 ,現在却又想帶走了。

这时我已不知如何是好  ,是要把歌词拿给她吗?突然我开始笑了,对她说:“是吗?好巧喔
~我也发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了。” 她以惊讶的眼神看了我,然而却笑着伸出手说:“ 是哦?好巧哦,那我们就好好祝福对方吧~”

瞧著她这么说了,就跟她握手说:“好吧,要幸福哦,雪。”我的一只手握着她的手,一手在背后却紧紧抓着那几页我第一次,第一首,也是最后一次,最后一首为她而创的歌。 她並不會知道我的心在那一刻 是 多 麼 的 痛 和 無 奈 。 。 。

在哪之后我们就再没到植物室了,因为那天后就预备年终考试了,然 后见面机会也变少了。 這转眼五年后的今天,“小雪” 已是一个别人的准新娘了,而我还是单身的一个人。

几个旧同学走了过来,问我的歌预备的如何。其中一个女同学很奇怪地说:“我还以为你是今天的新郎呢。还记得在预备年终考试前听小雪说过她喜欢上你,也以为过后你们会开始交往,那时你们是怎么啦?”

听到这句话的我很激动的问她真實的来龙去脉。当我知道后就呆了起来,想起那天才知不是老天把机会拿走的,而是我自己傻呆呆没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就这样的流失了。我好后悔为什么当
时不把歌词拿给她呢?

突然,工作人员通知我是该上台的时候了。我一步一步走到台上,看到小雪穿着一身美丽的婚纱,觉得这是她最美,最幸福的时光 。她看着我笑了,这是的我是那么的挣扎,不知如何是好。

想起她对我说过要好好祝福对方的,虽然她的旁边得那位男生不是我,但我现在能给她的就只有“ 這个”了。

因为我相信“ 這个”会让她得到最美的祝福了,毕竟那时没给到她的,现在也该把送出去了。
在开始弹的时侯,现场开始有点杂声,因为原本说好要自弹自唱一首歌名为但现在我突然弹了“ 這个”给她。

“ 這个”是什么呢?就是我为她第一次,第一首,也是最后一次,最后一首为她而创的歌。歌名为
。在我彈这首歌的当时,我可以很很清楚的看到她开心得流下泪来。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愛
BABY 我爱你 请答应我
当我说起这句话 请别 RUN AWAY FROM ME
BABY 不知不觉 爱上了你
我苦苦的恳求你 PLEASE BELIEVE ME
为什么 天总是下着雨
我需要阳光
我需要幸福 WHAT I REALLY NEED 就是你
爱你的心就怕你不了解
怎么能够 ACT LIKE I DO NOT CARE
BABY PLEASE DON'T TREAD ME THIS WAY
我不想再为你而心碎
BABY 我真的真的只想要告诉你
我爱你

P/S:这是 一 首佳旺自创的歌曲。而這故事是我的一位朋友 ,禮如所寫的 ,我只是把它更改了一些 ,好變成了自己的珍藏版 。
---------------------------------------------------------------------------------------------

这一天总于来了,许多的不安和担忧!! 穿上婚纱的我,没有很多的快乐...

当渐渐步上红地毯的这时,我看到了他,一直让我无法忘怀的他...

那一天,我带着无奈的心情来到学校. 妈说等我考完试后,要举家移民到加拿大定居. 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一直以来,我对一位男生默默喜欢,但丑于我是女生,一直不敢表达. 不知不觉的跑到了植物室,一个我天天都会在外徘徊的地方,因为里面有着我喜欢的男生在弹着那动人的旋律...

不知何来的勇气,我跑了进去. 顿时旋律停止了,气氛僵硬了... 还来不及说我的名字, 我只顾着问他,能不能再弹多几首?心里想了很多的话想对他说,但这唐突的碰面,我真的呆了,不知如何开口。

就这样的,我每天都争取着时间来听着心爱的男生,弹奏着那好听,百听不厌的美好旋律,这时间是很快的,迅速的,每每陶醉其中,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总是依依不舍的。

时间过得太快了,离移民的时限越来越近,意思说见到我喜欢的男生的时间也在双倍减少着,“我即将离开你了,你知道吗?我好舍不得你!!”这句话,我还是没勇气说。


~~~未完结篇~~~
(老恶会在今晚给它画上句号,君请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