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一场梦,一场空

回忆在脑海打转
牵手的昨天 分手的今天 陌生的明天
我们没有预料的这一步 无声的降临

我们曾经的承诺
真实在当时 坚守都一直 忘记在之后
一层灰堆积造就了铁塔尼号的悲剧

摘下这一颗红豆
单纯在昨天 固执在今天 坚强在明天
为你坚守的一切换来一个无言结局

自己的恋爱曲目
昨天的念人 今天的恋人 明天的泪人
最后的发现原来只是我的南柯一梦

这一通电话谢幕
我来自昨天 珍惜着今天 向往着明天
这个游戏我就让它在这里做个了结

3 评论:

MR.pink-eclipse 说...

受伤在昨天。成长在今天。成熟在明天。烦恼你那边,祝福我给你这边。(^Q^)

匿名 说...

哇~这是你的创作吗?
很棒喔~!^^
*like*
(最近中了facebook的毒)

恶施主 说...

粉红色先生:谢谢你呢!这个是写给我朋友的一段词句

洁儿:是的,看到朋友最近的烦恼,所以写给她了!
哈哈~~~还想在更改,题目也还没有取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