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婚@昏




年尾,风吹般的到来。
再多的挽留,它不在乎。
在多的劝阻,它没有理会。
说要来就来,说要走,你也无可奈何。

朋友婚事,接二连三的轰炸,让我的荷包偏体鳞伤,血肉含糊。
娃哈哈,也没有这个夸张,恭喜他们了咯!
各个都成家立室,有自己可爱的家。
说是羡慕,但是现在的我,又何得何能可以做这些!

好吧!和你们来烟酒下,哦!不不。。。
我的意思是研究下~~~



首先登场的是我的前同事,在九月的尾端,农历的旺八月结婚了。
这位同事,和老公已经同居了好几年,现在总于看清楚了,也决定了让对方正名!
真的是可喜可贺,我离开这公司迈入第二年了,总于盼来好消息了!




接下来,我的表妹也出嫁了。这个消息还真得有点吓着了,因为很突然~~~
上个月头才说要结婚,明天就要出阁了。
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哈哈!就你一定要幸福呢~~~



在这个月底,我们车队的会员也努力的披上嫁衣,哈哈!
不对,应该是说,他将抱的美人归呢!
这个婚宴将在这个月尾(二十四号)进行,我们将荣重的为他效劳。。。
将会有20多部车,我们的车队就有十来部为他开路去接新娘。
我将充当开路先锋,一路向北~~~哈哈!在这里也恭喜他,即将荣升为人爸呢。



陆续下来的,下个月底,差不多也是10多号,“刚”的车队,还有另外一位会员也将成家立业,开创他们的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
这一次,我们这些兄弟也将继续为他们效劳,当好兄弟!
预料我会连任开路先锋,让我们的车队,一路杀上新娘的家,风雨无阻。
哈哈!暂时还没有细说,所以也只大概知道这一些!


圣诞节的第二天,我将继续狂欢。
这一次,我将客串,来过一下姐妹瘾。穿上裙子的我,或许会更加艳丽。哈哈!我在发神经。
这一位朋友,认识了好多年。是一位俏姑娘,人品好。
说结婚的时候,我还震惊了!因为和新郎才相恋7个月,就要结连理了!
但是之后我也放心了,因为这位新郎原来已经穷追这位新娘4年许,新娘是对这位新郎已经了如指掌后,才决定的。所以可以说是万无一失了吧!哈哈~~~

大家都在为年尾努力,我也在为自己设定目标。
祝福大家,也恭喜以上的新人们。
也为我的钱包默哀一分钟,哈哈!它还真的消瘦了不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