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家的开心果

最近,我的家来了一个让大家都欢心的小可爱。
回头想着,也太久没有婴儿来我家,陪我们玩翻天,也好久没有抱婴儿,手都生疏了起来。

今天,她再次大家光临,这次的她明显开始习惯了整个地方,也熟悉了我们!
不会像之前这样,被我们抱了一下,就大哭了起来。。。
(或许婴儿会认人是好事,但是那个哭声,还真得让我们不敢恭维。)

今天使我家的小老弟,我一手带大的弟弟的生日。还真的是感叹呢。
转眼,他已经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帅哥呢!
(听说很多女生对他垂涎三尺。还真的羡慕他了!) 

不过呢, 今晚就不放我这小帅哥的相片了。
我让你们看看,美里十八年后超级大美女。

这么灿烂的笑容,你们抵挡得了么?

十万得笑容,你们还招架得住么?



 开住火力的电力,你们还不投降了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