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你和我

你说   爱要从零开始
这样的爱才能够永恒

我瞧   这是你的藉口
只想避开我得到安静

别说   如果还要继续
倒不如放手让它逝去

那天   我俩再次相遇
百感交集在心口难开

别说   把它放在心中
不要让我有机会知道

或许   就是因为这样
你我的回忆永远美丽

留言:
究竟爱情是什么,全世界有太多人来讲解。。。 无论结局是什么,得到了什么。那一刻的回忆是可贵的。怨不怨,爱不爱,再不再。。。 让它变过眼云烟吧!!
我的朋友们,不要执着。放开怀抱,迎向更美好的一天!!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