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这根烟。。。长了点!

烟随手点上,握着。。。
这夜好静,好久没好好的看着夜空深思了。。。
夜依然漫长。。。
这迷离扑朔的爱情,是真是雾。。。
我无力判断。。。

还以为开始萌芽,却突然凋谢。。。
拎着零零碎碎的心,逃离战场。。。
我不适合这里,是我的预备不够。。。
还是我本来就注定打败仗?
还是无语,谁可以解答。。。

继续徘徊在这边缘。。。
谁可以拉我一把。。。
谁愿意改变事实。。。
我把生命交给你也行。。。
只要她的爱在我这了。。。

默认这关系。。。
维持在这不知道的阶段。。。
你说就冷静一下。。。
我只懂得对你说。。。
我真得很想你。。。一千次,一万次。。。

是始终没有这勇气。。。
是烟暂时带走这谜团。。。
没人去解,没能力去解。。。
轻轻把烟吸了一口,狠狠把烟丢走。。。
拜托,烦脑。。。跟它远走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