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我的过去

君,今天你怎么了?平时的你不是这样的。。。
在电话里,信息里,你总是延续着你的生活点滴,你的一切一切。。。
三个星期没见面,难道你这么快就变了?

一路呆在房间,你没出声,问你东西,你都只“嗯”一声!
是不是被人欺负了,昨天你在汶莱时,还说很期待见我的啊?
我忍不住了,这不是我认识的你,一定有事情发生了。我不能再沉默了。

我决定打开这僵局。“告诉我,什么事?我们不是说好的,在一起,有什么事都要拿出来讲?不不可以有隐瞒的吗?”

君坚持不说,“你不要问好吗?我们不要围绕在这话题。”

我慌了,这种事情不曾发生的。我每次不把话说,你都会责怪我,为什么在一起还要把话收住?
我紧握君的手,“是不是我委屈你了?呆在汶莱的你,我都没上去找你。而都是等到你在放假下来美里,我们才能见面。”

君似乎被我说中了她在意的地方,她缓缓的开声了,“我们分手,好吗?”

期待了三星期的相聚,就换来这一句吗?

我不要,这都不是我要的,我的心一直呐喊着:“我不要!我不要,到底又怎么了?”

“为什么?”呆了很久的我,只能说上这一句。

“没有原因的,你不要问”

我不再说话,感觉说什么都没用了。你答应过的,你说过的承诺。完了,毁了!
你带了我,出去兜风。风好冷,冷的心都被冰封了,然后再慢慢的支离破碎。。。

君尝试握着我的手,但还有用吗?你的心已经不在这了?
我拨了通电话给慧纯,我的同学。问了她说,“你想念你的男朋友吗?有多久没见到他了?”

其实不是要问候她,只是要君知道说,为什么她能好好的等男朋友回来,而且还这么远,而我们却只相隔一条河,一个关卡,你却这么快要放弃了?

是时间,是它抹杀了你对我的感觉,是它抢走了你,但是公平吗?
近一年的感情,就两个月能够变淡了?变得不堪一击,变得一文不值?

你还是坚持了这个决定,我还能怎样?
最后一次服从,就当着是对你最后的疼爱!!

你缓缓的离开,我只能眼看亲爱的君,带着已变的心。。。 慢慢的消失在眼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