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在童孩還未沾上彩色缸時,身邊總出現這一個你。
在我最寂寞的時候,你總是陪我分享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在伸手不見五指山的夜黑中,你總是擁我入睡,讓我聽著那“噗通噗通”的交響曲。

在幼稚園漫步於草地中,你總是叮嚀著呼吸、叮嚀著輕浮的腳步,以免自己承受皮肉之苦。
就這樣的,我們伴著彼此身邊,我們視彼此為最佳良伴。

在幼稚園那純純的想愛空間中,我和她談起了我們的未來。
那時互相扶持的時刻,那是我們都急需趕走孤獨的話題。

那時的陽光總是這麼燦爛,那時的天空總是瀰漫著幸福的氣息。
我躺在她的腳懷中,時間為我們的默契停留。

她的笑容讓我懷念,那時彼此的夢想圍繞在三層樓圓形屋子,有花園、有水池、有很多的蝴蝶,很多我們都預料不來的開心。

離開了幼稚園,她消失在我的眼界裡。
而你,也不知在何時自行慢慢離去。
夜深了,我偷偷流淚也沒有安慰。
寂寞了,我偷偷顫抖而沒有扶持。
難過了,我僅能嘆氣而無處宣洩。

慢慢的長大,滿滿的知識。
在大人給我知道的認知裡,你根本不存在。

如果有說上一個也許,或是以更加科學的方式來說明。
那或許是自閉症裡的另一個我,那個總需要陪伴的孤單影子。

那一個夢一直圍繞著我,電單車的風馳聲、翻轉的引擎摩擦聲、與地板親密接觸的肌膚撕裂聲,一切都歷歷在目。

你在哪?你還記得回來的方向嗎?
還是,你已習慣在遠遠的暗角裡注望著這個曾拋棄你的我?
你。。。過得好麼?



我夢裡出現了一個你 很陌生卻熟悉
還有架鋼琴一點旋律 它讓我不想清醒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 我好像生了病
再也沒回到那個夢裡 能不能再走回去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 求你別再離開我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 證明我想念你
還有一朵雲你說好嗎 也許這樣會好吧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願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感覺我不再害怕 卻發現我有些冰冷

每次聽的心跳聲 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 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絕不會後悔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卻讓我無止無盡為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現在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我們終於在一起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來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