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激情-你在哪?

愛上這首歌,在漫長單身夜的其中一環。

“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一點。。。”
這是我從踏入社會後的最長掛在口旁的口頭禪。

關於工作、關於戀愛、關於機會,關於一切可現時掌握的人事物。

曾幾何時,我總愛尋找著眾多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總愛在難過之後加上那一句安慰~~~

很多時候,我都能輕描淡寫的面對我的難過。
卻總有那一段不對的時機,在悲傷的傷口撒上了鹽。

曾經的海誓山盟,在時效過了僅是那讓人感動的字體。
曾經的理性戀愛,在撕破臉皮後也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得不到的愛情,或許才讓人刻苦銘心吧。
我是這麼想的,至少大家都還站在朋友的地平線上,
在有限的時間裡,對彼此添加思念,和君子般的問候。

浩浩蕩盪的揮別戀愛列車,我與寂寞保持聯繫。
不是對愛情沒有信心,僅是被蛇嚇到了,連繩索的倒影也足以讓你杯弓蛇影。

看著舊愛結婚了,一時訝異難免,更多的是感觸和釋放。
為回憶畫上句點,讓他來呵護你的未來和承擔你的幸福。

激情,我並沒停頓,只是在尋找那一段讓我難忘懷的亢奮。 
當乾柴遇不上烈火,這也僅是一個單方面的衝突,僅是一個自我催眠的憧憬。

仍在脈搏動中了解呼吸,還在漫長人海中尋找所謂的真命天女。
我不強求,像我下午才說的,“只要你將真心交給我,我會用心去呵護,時限可以是一萬年。”



當 你的眼 凝望我的眼
世界從此不再需要語言
當 你的唇 迎接我的吻
世界從此不再需要時間
有愛在 圍繞我心間
有你在 苦也是甜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當 你的手 徘徊我之間
世界從此少了一份孤單
當 你說 你就一生只是為了
每天多愛我一點點
世界從此多了一張笑臉
有愛在 圍繞我心間
有你在 苦也是甜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曾經有過的汗水
茫然時的淚水
今天已得到安慰
曾經無助的疲憊
今天已化成灰
讓我們牽手去面對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