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贝多芬悲伤奏鸣

今天巧合得赴約了一場本來不想去的宴會,是特設但也不完全得到全數人的出席。

聆聽著朋友說著他的浪漫情懷,哇。這么古怪的人原來也有浪漫的一面。結果這樣的數落,落在自己的身上,卻倍感慚愧。

說是我的記憶力衰退嗎?還是我根本就沒有這類似的浪漫回憶,腦袋里敲不出究竟來,可悲可悲。

哈哈,女朋友,我自問沒這么本事。我只是一個隨時翻船的小舟,沒有這么大的能力去承受這么大波大浪,我不適合也沒有資格。

不需要知道我有過幾個女朋友,這個問題會是一個未知數,也是一個沒有定義的數據;那時的我們真心了,不過都過去了。

悲傷奏鳴曲,述說著悲后的激情和沖動,不是我現在的心情,卻依然產生共鳴。添加了爵士,正合我意

好好享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