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Big Big World

我不是女孩,哈哈。這個必須事先坦清。
撇開我失去的好朋友的事項不說,不提之前失去的那段感情;近來依然發生好一些事端。。。

一個每個月都見到的老安可,親切的微笑、剛勁說話的腔調;一份報紙翻閱,告訴了他仙游的消息。心里矛盾的很,人好好的一個,拉著我喝茶、吃糕點的他,走了。

心里不是滋味,真希望不會再去采訪他們的活動,不會觸景傷情。最恨的是,同事卻將此變成了笑話愚弄我,當下氣得要罵人,他們卻依然樂得開懷。對不起,我不認同你們。

最近一星期,一間相熟茶室的老板也不幸車禍離世,這位老板,每次上去總是來幾句福建話問候對方,親切笑臉已經成了他的招牌。然后他會吩咐我身邊的人不要跟一起我太多,會學壞。

還想最近再過去常話家聊,現在卻,心里一陣酸,除了希望他家人振作,我真的做不到什么。唉~~~

大約一星期多前,一場死亡車禍,我去做了采訪;雖然沒有血肉模糊的慘劇,沒有家人哭得凄涼的畫面,但是眼前的尸體,雙眼開著,肚子有被車輪子輾過的痕跡,心里還是為之一震。

在這里真心對意外組的記者們致敬,你們真的太厲害了,太勇敢了。 

主唱:emilia

4 评论:

BuG 说...

怎么你的同事会把你的伤痛当笑话愚弄你丫?@@
不可思议。。。
茶室的老板怎么会说你带坏他的孩子?O-O
哇塞~~一连串的生死离别, 还真是不好受><
振作=)

恶施主 说...

同事的那個鬧笑話,有機會再告訴你。。。
關于那個老板,其實是和我一起過去吃早餐的前女友表弟,他之前很常、也很喜歡我帶他去那里吃早餐的~~~
不過現在他也不會再找我了,老板也沒在了。心酸。。。

BuG 说...

噢噢。。好的=)
原来是这样子哦。。。他表弟不找你了,你没去找他吗?
那位老板是怎么离世的啊?><

恶施主 说...

不要啦,就當著是我的不對就好了。
那位老板是車禍逝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