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無眠

 一首對愛的自白,干凈利落得表示了思念。
這刻的我,迷失思念的方向~~~
再多的不甘心,只好藏在心里。
曾經的承諾,只是過雨煙霧~~~

眼淚不由自主的留下,選擇這樣的結局。
對你是公平的,我也只好附和了~~~

所有的一切,包裝成記憶。
在未來,我一定活得更加精彩~~~
 
p/s:將它轉變成了你我之間的歌目,少了你的信息、消息,真的會不習慣。

主唱:蘇打綠



今仔日月亮哪赫呢光(今天月亮怎麼那麼明亮)
照著阮規暝攏袂當困(照著我,整晚都睡不著)
連頭毛攏無歇困(連頭毛都沒休息)
你敢知阮對你的思念(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仝款的夢(希望你有同樣的夢)
咱兩人做陣轉來彼一工(我們兩人,一起回來那一天)
互相依倚的情愛(互相依偎的情愛)

佇你的心肝內(在你的心上)
是毋是佫有我的存在(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咧等(永遠都在等)
有時陣嘛會毋甘願(有時候也會不甘願)
想講欲做夥飛(想要一起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去一個心中美麗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
攏總佮你囥做夥(全都和你放在一起)
希望你會當瞭解(希望你可以瞭解)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卻是魚 守在裡面) (像條魚 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1 评论:

BuG 说...

谢谢你, 恶施主。我会努力开心的。我始终还是笑虫嘛。。。呵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