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愛情便利站

幾個朋友問起我的狀況,到底我何時再次拍拖?
哈哈,是的。我單身好段時間,沒有年月來統計,但朋友或許不習慣我說單身萬歲。

將自己的部落格演變成介紹歌的部落格,不是因為我什么都不會寫,只是有些好心人喜歡斷章取義,將我說的東西扭曲,說成他們喜歡的版本。

后來還演繹成一部有一部的爭吵戲碼,現在的愛情確實脆弱;快餐文化也來侵襲愛情,導致愛情和保利龍一樣,用完就丟;而卻永遠難腐化,因為它的痛在侵襲你的心。

愛情嗎?面包嗎?我其實沒得選,沒有面包還有愛情,沒有愛情就只好寄情面包;這是一個已經設定好答案的問答題,你說你有的選,其實你也沒得選。兩個都不要也行不通,兩個都有肯定最好!

3分鐘的杯面,只是填飽肚子的份,心深層還達不到共鳴。與其說是愛情,倒不如說我們只是在轉站,暫時歇一歇。你只會是過云眼煙。

便利站的設立,讓人方便,但是方便變成隨便。不要問我期待戀愛嗎?我給的答案不會有你要的東西在里頭。說隨緣,就有期待;說不再愛也不至于恐懼了。


放一個問號吧,讓別人來解答,你要什么答案就什么答案吧。我可以無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