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前夕的深思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着的:"lonely night, silent night..."
这首歌不会是个共鸣,却有时候,听起来,自己的心情也lonely了。

啊哈,圣诞前夕,所谓的倒数夜,一个星期的疯狂即将开始,我却还是无精打采,没有预备,没有冲动,没有想法,甚至没有了力气。

遥望这一年,我要说点话,我确实很浪费了这一年,这一个很多人都选择了结婚,很多人都创业,很多人都改变的一年,我却选择按兵不动。

没有很多的恐惧,没有太多的思想改变,我平淡,也奢侈的过了这一个剩下没一星期的一年。

我有改变?或许吧,我坚持了这一个部落格,努力了改变自己什么电脑程序都不行的坏毛病。
我坚持了一个论坛,从很微小,到今天的强大,我没有很努力,但是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东西,也实现了人数的要求。

之后的我吗?是下半年的故事了,我依然颓废,我努力找工,却总是没有下文,不知道是自己的努力不够还是真的自己没有这么厉害的让人想请你?我有点绝望,但是断断续续我还在寻找~~~

在这个前夕,自己深思了下,自己深呼吸了下,人生总需要停顿来走更远的路,但是我的意念停顿,是时候结束了。要继续走自己要走的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