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民都鲁一日游

突然的决定,突然的答应,就这样。。。
女朋友坚持驾着自己的车,我们一路向南的驾去民都鲁~~~
(一路向北就去到不一样的国度,汶莱了!)

一路上,风景如画,什么烂形容词,我就省略了,又不是小学生交功课!

十点半左右的车程,在我的麻辣女友的真功夫下,大概两个钟就到了!
二话不说,我们去吃。。。反正肚子也大得难看!所以就来拼命了~~~
本来的选择是另一间肉骨茶店,但是或许生意太好,人容易累。。。
既然给我星期天休息了? 应该是钱赚太多了~~~

我们就来到这一间,说着自己是正宗的,就看你有多正宗???



来给你们说明一下:左边这锅是所谓的正宗肉骨茶,加了一些猪皮(其他配料已经卖完了,说明生意不错!)。味道是可以啦,淡了些。。。
                                 右边这锅,是猪脚醋,味道是还不错!

吃过了午餐,我们继续讨论哪里去。女朋友说要去动物园,朋友却坚持不去,还说:男朋友应该陪着去,所以我一定要跟!
这是哪门子的定论来的?哈哈~~~结果,结果我们哪里都没有去!
我们去做了很多人来这里都没办法做的事情,拜我的帅哥朋友的交友广阔,我们去坐三板,来电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在海边发现了这个,哈哈!别要看它这样,还真的可以载人的。
你们也不需要担心,我的帅哥朋友可不会要我们坐这个!
这个只是一个放在岸边的,我们在空闲之余,去捣蛋~~~



哈哈!不知道是谁的提议,就这样的艰难的把她背上了。
(脸是笑着的,身子是很大负担的说。说苦也没有,是甜蜜的苦!哇哈哈~~~)





之后船靠上岸边,另两个女生朋友不上,结果就我胆粗粗的上了船,还真的好不习惯,感觉那个三板随时都是反转式的!

来看看我这位帅哥朋友,还单身呢?大家有意思的话,我可以帮你们介绍~~~

  本来兴致满满的上了三板,结果因为有点害怕,变成了这样的脸。哈哈!

这是我们在三板上拍的对岸相片,很恐怖的天气。还真的担心突然下大雨,或者是雷劈下来,那我们就完蛋咯!
 外头总于还是下雨了!

没有故意的把它拍下的,只是她就是爱这样被拍。拍了不放,哈真的是可惜咯!

被她塞入了她爱吃的起司蛋糕
这个就是我回敬人家的方式,所以。哈哈!想清楚才好~~~

之后来了一间叫做,M BOX的k歌餐厅喝茶 (其实是因为收费太贵,所以我们只有喝茶咯!)
 
 
 
 
 
 

总不会错过远近驰名的鸡脚,之后。。。
我们就搭上了归途。晚间8时许,往自己的家乡,美里飞奔回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