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七年之痒之风回路转




一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名为七年之痒/好心分手.那时的我…觉得有太多的不公平,所以我说算了吧,分手或许才是最快乐的!!

一年后的今天,他们再在回一起了!!虽然她对朋友说,这只是七十巴仙的好回,但是朋友都说是没问题的啦!!已经在一起了啦!!

说实话,我极度佩服这男人的行为,凭良心说:我可没有这样的魄力,或许这才是爱的力量.一年的持续追求,一段已经经过风风雨雨的七年,可致谈婚论嫁的阶段,都会分了!!你还在拼命,还在为承诺而继续.对不起,我的佩服一样会让我对你说声,你错了!!!你笨蛋!!!

你还爱的那个,是你当初的那个吗?你还要长相守的那个,还是她吗??那单纯,可爱,还在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