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梦一场




最近作了一个梦,是关于我的第一个女友,梦里的她说:我后悔了,我想回到你的身边。你可知道, 那是我曾经多么梦寐以求的话啊??我多渴望,可一再而三的等待,换来无奈后,我绝情了!!对她,对爱不再奢侈,渴求,没有留念。。。绝情了!!!不再有付 出的真感情,至少到现在,还没有人让我要坚持!!!

我不要你回来,我不要你的后悔,我不要你的可怜,我不需要你的爱。。。 无论是梦,是未来的真实,我不要!!放过了我,好吗??

那个痛,一次就够。那个苦,我无力接棒。对不起,就当是我对不起你!!!

我的心,受够了!!我的朋友,看腻了!!我的家人,忘记了!!

你给我的记忆,是在分手之前,你那可爱的面孔,是分手之前。你的一切,是在断了你的消息之前!!

之后??是绝不熟悉的陌生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