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終 結

進 入 尾 聲 了 。

明 天 會 是 最 後 一 天 在 這 公 司 上 班  , 當 初 帶 著 很 多 期 待 的 工 作 , 要 在 明 天 以 後 被 埋 沒 了 。 被 取 代  了 , 不 知 他 行 不 行 , 只 能 祝 福 他 咯 ! 是 捨 不 得 的 , 進 來 之 後 其 實 是 想 是 否 能 不 走 了 , 可 以 安 分 。 結 果 証 明 沒 辦 法 。

很 感 謝 這 一 段 時 間 教 會 我 東 西 的 同 事 們 , 很 好 相 處 的 電 話 店 老 板 們  , 能 互 相 理 讓 的 同 行 們 ! ! 這 些 東 西 都 是 我 賺 來 得 。

對 淑 君 的 感 覺 也 只 能 夠 到 這 裡 了 , 我 累 了 。 勉 強 的 是 行 不 通 的 。 我 確 實 是 因 為 你 才 找 回 想 戀 愛 的 感 覺 。 認 試 你 真 得 很 奇 妙 , 也 很 突 然 。 對 不 起 , 關 於 我 之 前 的 冒 昧 ! 而 很 謝 謝 你 真 的 陪 了 我 很 長 , 很 多 的 黑 夜 ! 無 論 是 寂 寞 的 , 還 是 沉 悶 的 。 。 。

你 說 過 的 , 當 遇 到 對 的 時 候 , 你 我 都 會 幸 福 的 , 要 我 為 自 己 來 奮 鬥 ! 是 的 , 你 曾 經 是 我 奮 鬥 , 不 想 放 棄 的 動 力 。 現 在 我 把 它 留 點 給 你 , 要 你 帶 著 去 為 你 的 未 來 奮 鬥 , 給 我 好 好 加 油 , 給 我 好 好 的 幸 福 ! ! 不 然 我 永 遠 都 會 恨 你 的 , 恨 你 不 給 機 會 , 知 道 嗎 ?

VIOLET , 我 知 道 , 我 想 你 也 會 看 到 這 一 篇 的 , 我 不 想 隱 瞞 甚 麼 , 是 的 。 你 曾 經 真 的 象 給 了 我 很 多 希 望 , 那 時的 我 真 的 會 想 跟 你 在 一 起 , 很 期 待 ! 你 給 了 我 很 多 的 關 心 , 很  象 真 的 是 我 女 朋 友 了 。

你 說 過 的 , 如 果 真 的 在 一 起 , 你 會 對 我 更 好 。 哈 , 我 還 真 的 有 點 期 待 。 你 還 有 很  長 時 間 才 會 回 來 , 而 這 段 時 間 , 就 各 自 忙 吧 ! 如 果 這 緣 份 會 衍 生 , 那 就 順 其 自 然 咯 ! 好 好 加 油 喔 , 你 的 工 作 !

而 還 有 一 個 人 , 我 就 把 話 留 著 。 。 。 我 會 選 擇 對 她 當 面 說 , 不 用 問 她 是 誰 ? 別 擔 心 , 淑 君 和VIOLET 的 地 位 還 在 她 之 上 ,  但 是 。 。 。  她 不 會 是 最 重 要 的 那 個 , 最 心 疼 的 那 個  。 。 。 但 或 許 , 還 是 有 幸 福 可 言 吧 ! !

現 在 在 我 心 裡 最 重 要 的 , 都 不 是 你 們 , 哈 哈 ! ! 對 不 起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