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突 然 記 憶

五 月 五 日 。 。 。  突 然 的 記 起 , 一 個 曾 經 讓 我 記 憶 尤 深 的 日 子 。

那  時 的 我 , 死 都 怕 忘 記 , 甚 麼 日 子 都 可 以 忘 記 , 而 這 日 子 卻 釘 死 在 我 腦 海 里 。

三 年 的 時 間 洗 禮 , 很 多 的 事 故 , 很 多 的 長 大 , 很 多 的 變 化 。 。 。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 。 。

原 來 我 也 漸 漸 的 忘 記 , 再 多 的 努 力 當 只 能 變 成 記 憶 時 , 你 就 會 讓 它 不 見 ,  然 後 慢 慢 消 失 。 。 。 靜 靜 的 ! !

今 天 是 很 突 然 的 記 起 , 所 以 就 留 下 我 的 語 言 , 看 一 看 ! !

讓 明 年  今 天 的 自 己 笑 一 笑 自 己  。 哈 哈 ! ! 晚 安 吧 。 。 。

還 有 , 兄 弟 。 。 。 不 知 覺 就 一 個 月 了 , 加 油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