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蘇盈之 過期

和小白(邱詩慧,同事)談到了婚姻這個話題,這是在我心裡早已封塵的老套話。

接近了婚期,看到她臉上的多得是徬徨、疲倦還是無奈,因為兩人至今仍未為逗留在台灣或是在美里發展而有結論。更糟的是,婚期僅剩下兩個星期而已

我不算是一個有計劃的人,對自己的人生計劃當然也有夢想過,當然至今在更多荊棘上,我除了夢和想,也只能這樣。

當然,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想法。在跌得滿身傷痕累累後,雖然早就不要對著天妙想天開,但是人就是要不停的奮鬥,將大志變得小,也至少不是荒廢了自己的那短短幾個十年。

婚姻,其實不遙遠。曾經在初戀的身上出現過,曾經在第二任的身上也想成事,但是後來沒辦法,最錯的或許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都沒有站在我這邊。

初戀沒有錯,第二任很幸福的,下一任在哪?是迷,不期待,也不苛求。。。

 ××××××××××××××××××××××××××××××××××××××××××××××××××××××××××××××××


爸爸就在看著相干電視劇時,聽到了這一句話,“幸福要自己用雙手去爭取,而不是坐在那兒等著它降臨。”

然後隨手得打了我一下,看著我說“聽到了嗎?”

呵呵,我說:“這個星期日,我就握著大字報去車來車往的地方大聲喊《我要幸福》”
第一,我爭取了。第二,不是我的,依然不是我的。

 如果真的有,我從沒有放棄的理由。前提是,如果有人可以讓你更幸福,那為何我一定要霸著不讓別人給你更好的?幸福啊,不是必然的。


婚姻,請你在蒞臨時,給我敲上了門。我會耐心等待,只怕你的出現,我是及時察覺的。




當愛又一次要我更理性的解釋
摔破的感情 只能用說謊維持
為什麼 一點小事 都要爭執
我愛你不用做解釋

我真的累了 只想找個懂我的人
你讓我覺得 越來越不快樂
離開你 我只想對自己誠實
我要重新開始

愛已經過了期 丟了不覺得可惜
用理智急救傷口 還能痊癒

愛已經過了期 恨已經沒有意義
我期望的未來 根本不需要有你

最後一封簡訊 告訴你我祝福你
雖然失去了你 卻挽回了我自己

0 评论: